close

第1天 12/24

香港機場一角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第一天到機場拍攝的一角~是大好天氣呢)


雖然香港都去了3次了~不過每次都要去新的地方,這是一定要的~

這次在12/24 第一天,依舊免俗不了的是血拼了一番

但血拼累了總是會餓~餓了當然要吃囉~

所以晚上進了一家"美新茶餐廳" ,似乎在網路上不怎麼有名,但卻高朋滿座 @@

因為逛街都不是很有食欲,所以我點了一份沙茶咖哩牛肉粉 

來了~ 外表看起來就是幾塊沙茶牛肉 跟 一沱白麵, 不過吃起來

肉很嫩,湯頭很好.  果然連食物也不能以貌判定啊~~

不過,此時卻出現了一盤 牛油土司+芙蓉蛋 

my god~這應該不是我的吧~  我還用筷子刺了刺它

結果被一位女店員笑說,這是我的,跟麵同一套的, 還笑我不敢吃啊!! 懷疑嗎?~

囧啊~  中西合併的餐-這樣的餐點組合還真的是滿特別的.

夜晚的石板街-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第2次來到石板街~這次來個夜拍吧!)





第2天 12/25

香港仔-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香港仔上的船上人家)

香港仔-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香港仔的岸邊風貌)



今天是稍作休息的一天, 上午是航空公司安排的半天自由行,去了香港仔看了傳說中食神的拍攝點.

而下午我安排了去 洲際酒店的Lobby Lunge 吃"節日下午茶"

果然在Lobby的座位面向著維多利亞港, 這幾天的香港霧氣特別重,所以連港裡也有著濛瀧的fu

不過,在這樣的一個地方吃下午茶,真的很有拍電影的fu , 人也變的氣質了~

這裡的下午茶份量,對我來說真的很足夠, 畢竟我不是很愛吃麵包.蛋糕

但是,多樣的口味,及它的甜點真的很札實又濃郁 , 吃一口,嘴裡都滿滿的香味

也不知道是聖誕節的關係,還有服務生送來像 小圓餅蛋糕的點心免費讓我們試吃~

很甜 很濃 ~其實吃一個就OK了!  我想對很愛吃甜食的人,它應該是一個很棒的小點心~

雖然沒吃過赤柱淺水灣餐廳的下午茶 or 半島酒店的下午茶

不過我想 洲際酒店的下午茶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!!

州際酒店的節日下午茶-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一共有3層~每層都不同,最下面是鹹的,上中間是甜點~)

州際酒店的節日下午茶-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另一個盒子裡裝的是不同樣式的麵包,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~)

 州際酒店的節日下午茶-3

     (節日下午茶套餐的全貌~看起來很豐富吧 ^^" ,還有額外飯店供應的小甜點沒拍到)

 

夕陽時的維多利亞港-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死小東~沒幫我抓到太陽,結果演出了天狗食日~ 囧rz )

夕陽時的維多利亞港-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維港的夕陽很美吧~ 我拍的喲 ^^)

夕陽時的維多利亞港-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天星小輪要入港囉~趕快上船喲~)

港旁的shopping mal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港旁的shopping mall 佈置的很可愛吧 ^^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